博客來精選推薦午間女人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午間女人





午間女人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什麼樣的情況,能在窄小的房間

感受大地的寬廣、天空的遼闊

歷史時間亙古更迭?

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。

尤其是文學。

只有閱讀的內容、設定,

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

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診所開業送禮的好辦法啦XD

由書中的世界關、思想來帶領自己
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、經歷和體驗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

午間女人

內容我就不大說了,相信書衣目錄的

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

的天菜囉!

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

供諸君使用囉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午間女人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刺客教條:祕密聖戰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德國年度最佳小說、撼動全球31國讀者心靈
《明鏡週刊》暢銷書榜No.1,榮獲2007德國圖書獎首獎
德國各大書店負責人與圖書館最真摯推薦給讀者的書

她不曾享受過母愛,她痛恨母親的無情!

為什麼她最後還是步上母親的後塵,對深愛的稚兒冷漠以對,

甚至在一間陌生的火車站拋棄他?

從小,母親忽視她、厭惡她,甚至詛咒她的出生;大她九歲的姊姊瑪塔是唯一的感情依靠。生長在母親因哀痛四個夭折的兒子而情感麻木、父親因母親的無情而木然的家庭長女,離開家是唯一的期待;照料妹妹海蓮娜,是她留在家鄉的唯一理由。

美艷動人的瑪塔和年幼的海蓮娜,在父親因戰爭重傷不治死亡後,終於離家到柏林投靠富有的阿姨。大都會上流社會的奢華與墮落,讓瑪塔沈迷於毒品和愛上有夫之婦而不能自拔。豆蔻年華的海蓮娜,在與相依為命的姊姊漸行漸遠後愛上哲學系學生卡爾。海蓮娜期待了一輩子的家庭幸福,卻因卡爾死於意外而破碎。

在工程師威廉熱烈追求下,海蓮娜感情逐漸甦醒。為了躲避納粹的迫害,威廉甚至偽造假證件讓海蓮娜搖身一變為艾莉絲。彼得出生帶來的快樂依然短暫。是威廉的多情造成夫妻反目,還是她的堅強傷害了威廉?海蓮娜還能承受多少的失去愛?

小彼得曾是海蓮娜在動亂時代中用生命去愛的情感支柱,他不懂母親為什麼要遺棄他?為什麼在十年後十七歲生日當天來找他?如今,彼得只確認一件事:他這輩子再也不想見到她!

午間女人的傳說

在索布人的傳說中,午間女人肌膚白皙、只在收割期的炎熱正午出來誘惑人的魔女。被找上的獵物如果想脫身,得對她講述處理與編織亞麻的方法,並且要足足說上一個鐘頭,在這一個鐘頭裡,午間女人會漸漸失去魔力。

如果無法述說而沉默的人,將會因為魔咒而失去理智、昏眩、全身癱瘓,最後被午間女人用鐮刀砍下頭。

午間女人的形象通常被描述成「長著馬腳的黑髮女子」或者以「龍捲風」的型態出現。

本書特色

描寫大時代的女性命運,關於愛情、親情、不可抗拒的命運、親子間的陌生,讀來讓人熱淚盈眶,不能自己。

作者簡介

茱莉亞.法藍克(Julia Franck)

一九七○年出生於柏林。就讀柏林自由大學時主修古代美國語言學、哲學與德國文學。作品曾多次獲獎,二○○四年獲頒瑪利亞-路易絲-卡敘尼次文學獎,二○○五年獲頒甘德斯海姆市羅斯維特文學獎章。二○○五旅居羅馬,常駐於羅馬德國文化中心馬西莫別館。已出版的作品有:《愛情俘虜》(1999)、《險降》(2000)、《營火》(2003)等。

在德國被喻為「契可夫傳人」、有「文壇奇女子」之稱。

譯者簡介

闕旭玲

政大哲學系畢業,留學德國六年,於特里爾大學主修德文。現專事德文翻譯,譯有《丈量世界》、《我與康明斯基》、《窮得有品味》、《綿羊偵探團》、《告別甘地》等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Julia Franck
  • 譯者: 闕旭玲
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1/0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午間女人





arrow
arrow

    raula220me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